2008-01-29 15:16:17宇宙超KUSO

小人之中的大人物

時間:1/23
星期三
主角:我&屁眼
地點:小人國

開開心心坐上了公車
往捷運出發
到達了要坐客運的方向
買了來回票+門票=650/人

等了好久總算坐上客運
我就很放心的睡我的覺
屁眼卻很擔心怎麼還沒到
卻看我睡的像死豬= =
心裡五味雜塵

只有我兩下車
其它都前往六福村

當時還滿冷的
可是看到了小小的船
&超cute的建築
就開始熱血沸騰嚕~~

一開始
先去坐360度的飛碟
坐了3次
屁眼變的很勇敢
都沒臨陣脫逃~只是快暈了

去坐像太空山的軌道很暗
第一次坐上去很想下來
轉灣時大叫
我兩的叫聲最洪亮
每次叫完都會想要大笑!

戶外的小孩版傾天飛梭
還真的挺刺激的
為何小孩不怕
年青人會一直大叫?真妙

去玩碰碰車
剛開始只有4部車在那裡對撞
很尷尬也~~

到了中午
吃了個飯糰還是很餓
忍不住去買了熱狗<沒番茄醬>
屁眼買了無糖紅茶<是好喝嘛>

又去坐了兩.三次懸轉木馬
走到腳粉酸
上去歇歇就不太想下來

一路上拍了很多照片
還有跟一個可愛的小妹妹合拍

神的是
要走時
我們去買了充饑的零食
又逛逛小模型
結果 車 就剛好來了也
屁眼把時間算的可真準

最後又回到了可愛的新莊
老習慣一定要去吃三媽
今天就快樂的回家了!!

期代暑假的新冒險!!!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