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9:51:15宇宙超KUSO

表情

有一次上公車

都還沒吃東西

所以就一直搜尋外面的小吃店

紅燈就停在一家湯麵館前

我就在研究他有賣什麼

看著看著就發現

水絞4塊 生水絞10塊

就還是不能理解價錢的差異= =

但因為餓所以就表現出那個表情

才發現有一個路人一直看著我笑= =

我才吸了吸口水轉回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格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學坐公板

經過附近一家海鮮店面

看到了一個女生要對付一堆人

非常誇張的場面

老闆娘還要擋在中間避免雙方發生衝突場面

可惜還是擋不住

最後公車繼續行駛

但我還想知道後來勒

就持續往後看

但沒想到公車上的人反而看著我露出的驚呀表情

等我發現時也不想管後來勒

只想下車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