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15:44:17小袂

自欺欺人

在無名自欺欺人

在這裡裝無辜?

真討厭...

我也不願意

這樣無名裡的就不是最真實的自己了

 

為了你

我瞞著大家

瞞著自己

假裝我們還沒分手

假裝一切都沒變

假裝我們只是吵架

假裝我們還朝著4個月走下去

 

習慣很難改

但我盡量

習慣你上下班會響起的鈴聲

習慣一起走到北區的牽手

習慣你在睡覺時鬧你

習慣跟你拌嘴

習慣身邊還有個牽掛

習慣你給的溫度

習慣你手裡的菸味

習慣咬你的背

習慣看著我們簡訊裡的字句

習慣的習慣

想你的習慣

 

 

你真的不想分

如果只有這句話也許我會感動

但你後面接的就真的...

我知道你只是想逗我開心、逗我笑

 

不再隨時拿著手機

不再擔心手機會在家人面前響起

不再擔心...

我死心了嗎?

我知道我不吃回頭草的

我們已經分手了

這是事實

 

你想挽回的簡訊來的太晚

我已經

把日期刪掉

把你的照片刪掉

把我們有關的日期刪掉

把我們的愛情從我心裡刪掉

 

為什麼要在我刪掉這一切之後才告訴我你不想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