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17:34:39小袂

分手需要練習的

分手需要練習的

所以我們現在是在練習分手嗎?

一百天

我們分手

給你的決定權

你選擇分手

用簡訊

 

在簡訊傳來的前幾秒

我醒了

算默契嗎?

一次五封這是最高紀錄

我們

分手了

 

當天

我沒說話

你選擇逃避

下午

我想挽回

分手的事

誰都沒說

藏在心裡一整天

笑的很勉強

我的挽回

你只是回的殘忍

 

也許對我殘忍我才會死心

就像當初阿佳一樣

6是朋友,不是情人

 

我的胡思亂想

就這樣吧

真正死心

就不再依戀

笨笨杰很乖

都會陪我

 

今早

簡訊

你要挽回嗎?

因為我就像腳掌一樣

被你搞丟後

還是找回來了

你真的不想分

我就想?

死心的我

我還能不能再對你有感覺?

 

我不知道...

真的

對你

還再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