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19:16:51小袂

避風港

好尷尬...我們

﹝你說呢?﹞

我不知道...

好簡潔有力的回覆

 

強顏歡笑很累

真的

我不能說

誰也不能

吵架了?沒有呀

怎麼了?沒事呀

 

終於懂得強顏歡笑叫什麼

這樣還要多久?

到明天

愚人節

真好笑唷!

在愚人節決定在一起與否

笑話嗎?!

但又能怎樣?

怎麼做都錯

到底?

文章的事情很抱歉

是我沒顧忌到你的感受...

 

我還能怎麼對你說?

你說你向來樂於聽我說

但我要怎麼說?

自己去要來的愛情?!

別別別別!!!!

 

 

就在明天吧...

能不能繼續在一起

我決定權給你

我不想傷害你

我不想當魚

 

 

辛佳鴻~

愛你我好累

但我又放不下

你說怎麼辦?

請你明天別說出讓彼此都會後悔的事...

儘管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也知道兩種答案之後的收尾怎麼做

就看你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