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18:47:28shine

儘管天空早已撥雲見晴,我的心卻仍在狂風暴雨。

半跪在桌邊,眼前的女人一臉不悅。「你們這樣真的不行!真的讓人很生氣!」

 

「我了解,我了解......」我輕聲的回應,引來她更加的激動。

 

「我當初打了三次電話確認!三次!」女人的眉頭緊皺,臉上的淡妝還有揚起拍桌的手都讓我不自覺緊張,因為餘光一直看到隔壁桌的某位男生轉頭看過來。

 

公司政策轉彎跟強烈的客訴與反彈完全在意料之內,我這個橡皮圖章就是得走進人群,卑躬屈膝、道歉致意。

 

這已經是第N次了。

 

憂鬱的星期一。我還有一堆公文要趕給市政府,還有一堆工程要追進度,還有一堆專案變來變去,還有一群人需要指揮……

 

騎車回家的路上,想起你。

讓我鬱悶到眼淚快要滴。

 

我到底在忍什麼?

廚房拿不出菜、交不出報表、搞不定成本控制,為什麼我就是罵不出口?

顫抖的身體跟最近不整的心律,迷離之間,我好幾度以為我會離開世界。

 

多頭馬車不會把園區帶往太好的方向,就算他們的口袋跟海水一樣深。明明可以預見的愚蠢後果還有我聲聲喚著的經驗談……孰輕孰重?

 

感冒吃藥讓我一天不能喝咖啡,鬱卒到不行,今晚我還連酒都不敢碰,就怕暴斃……

逐漸沉重的眼皮,不再心悸的胸口,儘管天空早已撥雲見晴,我的心卻仍在狂風暴雨。

music and... 2020-11-16 18:25:40

Amy,你好。工作上的事情?保重身體健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