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4 23:00:00shine

情難自捨

惴惴不安的告了白,妳顧左右而言他。

不懂那些曖昧的字眼是為什麼,反正我是冷了。

 

我打著燈籠搜索著,這條路走的並不輕鬆。黑壓壓的夜空下,閃爍的星星也黯然。

 

在意的情緒是怎麼來的?突然間不在乎了。

我冷了,妳熱了,這又算什麼?

一字一句曖昧的拉扯,一點一滴的滲透著……

 

原來誤會的來臨是如此容易,自以為是的信任崩塌的徹底。我笑笑的看著一切發生,然後笑笑的緩步遠離……。無法阻擋的是無邊的想像,無法改變的是質疑的幻想,如果妳真的是那樣的話,我只能慶幸自己好險還沒受傷。

 

曾經以為的美好世界,變成了走樣的照片…遺憾滿布我的視野,灰心爬上我的肩。

 

窗外的雨灑的我心寒,濕透了的不只有窗框。天上的月光也不再閃,落下的雨水滴答作響。不在乎了又怎樣,地球不會停止旋轉…我捂著心臟,情難自捨,破碎的情緒,都撒向天際。

uni2019 2020-11-30 23:05:34

原來誤會的來臨是如此容易,
自以為是的信任崩塌的徹底。
我笑笑的看著一切發生,
然後笑笑的緩步遠離……
無法阻擋的是無邊的想像,
無法改變的是質疑的幻想,
如果妳真的是那樣的話,
我只能慶幸自己好險還沒受傷。
再做個曲就是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