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2 23:00:00shine

築起的城牆沒有想像中堅強,

滑著手機,把畫面關了又開,開了又關。把通訊錄打開,從頭滑到尾,再從尾滑到頭,看著每一個從指尖溜過的人名…沒有一個讓我想要打過去。

 

訊息框的閃爍符號,還有多少說不出口的話…

築起的城牆沒有想像中堅強,滿天星光下我只覺得孤單。

 

壓抑的情緒跟瀕臨潰堤的思緒,我與正常的自己有一整個銀河系的距離。

 

昏暗的街角、無人的死巷,夜半閃爍的紅燈指引著那條疲憊的返家路。我在空曠的馬路上疾駛,強撐著理智,心臟每一秒都像要停止。

 

我大聲唱著歌,努力清醒著,抽離了一切只為忘了這一刻……

 

等我解開了這一團亂麻,就能好好的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