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17:00:31shine

我的朋友 願你一路好走 

那一夜 車窗外的風吹

你總是體貼的忍住不抽煙

就算你我已經不能再聯絡 

我的朋友呀 我依舊想起你的一切

 

走道上你說晚上會有怪聲音 那讓當初剛來的你不太敢聽

妞妞或許真的很怕你 可是牠恐怕不曉得你也去天上陪牠了

 

那一年感謝我的微星莫名其妙掛掉

所以才開啟我們的友誼

那一年感謝滿身暢游的酒精

所以我們開始稱兄道弟

 

是不是還會有哪個人像你

總是給我支持與鼓勵

我知道或許會有人像你

只是他永遠取代不了你

 

有人說就算人類滅亡 絕跡 

地球也不會停

但是我只想告訴你

不管你靈魂去了哪裡

有過的一切 都是你我美好的回憶 回憶 它不會停

 

你坐在矮牆上 拿著美酒配咖啡

你總是說 喜歡微醺的滋味

那種血液裡揮發的酒氣 或許下輩子你會考慮移民到菲律賓

 

袖珍酒可能比較適合上班的你

其他的 留在你房間裡

我永遠不會懷疑 幾次和你在房裡談天

那是和觀霧一樣愉悅的體驗

讓人忍不住的想繼續

 

我的朋友呀 你一定也不希望我們傷心

謝謝你曾給過我的建議 更謝謝你讓我和她有那麼美滿的開始

多少話還沒來的及分享給你

也許你是想留到下輩子 等我們真的變成兄弟

我們可以再找個寧靜的夜晚

你值夜櫃 我奉陪你

你乾杯 我隨意

一起大笑忘情

 

能遇見你 認識你 是我今生榮幸

雖然故事匆促劃下句點 但願來生能再續

我的朋友 願你一路好走 

上一篇:

下一篇:結束流浪再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