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0:37:21shine

可能愛蒸發完了以後,留下的結晶讓人更加激動。

兩年過去了,我承認要真的忘記那些事情是這麼的難。再過一個星期,每年讓我格外痛苦的這個時節就會結束;我的傷口會再癒合,只是偶爾仍隱隱作痛。

 

有些人天生就適合當劊子手,因為砍頭砍得手不再抖、心裡沒有感受,不會流汗、沒有眼淚。我這兩年一想到她就像被砍頭一遍,說來有點血腥,但並不諷刺。

 

 

現在過得怎樣,有時還是會想,我們畢竟曾那麼好過。我現在過得不錯,至少比兩年前好過許多。

時間過的好快,可我這回兒卻沒想回頭;是妳擋住了我的退路,讓我更有勇氣往前衝。我不會恨妳了吧,但容許我今後想起妳能夠流個幾滴微不足道的眼淚,就當是紀念我過去有多蠢、看的有多認真。

 

我肚量向來不大,特別是面對妳這種小人;而小人這輩子沒遇過幾個,就妳特別機車。我現在發現恨起妳也是有點好處,至少我變得比較不那麼懦弱,可能愛蒸發完了以後,留下的結晶讓人更加激動。

 

 

慢慢開始感覺愛有多沉重,既然我給不了也給不起,那又何必強求?

是夕陽燒紅的那天傍晚,我的腳步如千斤重。

妳沒有看我也似不願看我,天邊的雲都在對我說。

看吧!我不急著回頭,不值得的事伸手也不會有好結果。

 

我誠心祝福妳們幸福快樂,希望那晚的風有轉告妳們……。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