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2:48:54shine

No more Q.

我一直以為我不說,妳們也會懂。
但事實證明並非如此。


我真的需要時間、需要體諒;這次跟任何人都沒有關係,是我自己的家務事。
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也沒有什麼不能說的女人名,只有我自己。

如果我過去作了什麼決定,讓妳們因此而困擾,我願意向妳們道歉。


我不奢求妳們能了解我,我只奢求能多點時間。
面對過去,我選擇遺忘。
忘記不是不願意,而是我單純不想再提。

我不想被過去所牽制,這種事我自己能夠處理。
所以不要再問我,等到哪天我看開世道……我不知道。



我從失敗中爬起,學到許多難得可貴的人生經驗;我在面對毀滅(也許外人覺得沒什麼)時,明白了很多悲哀的事實。這次不需要公祭,我已將自己打包好送離。這個世界沒有天堂嗎?誰能知道。


但人性不就是如此,我不再渴望有多少人能懂得。未來有太多未知數,我僅能說的也不過這樣而已。


想瀟灑的走,我還在路上呢。


pic 綠島-人權紀念館

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下一篇:Fin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