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0:44:57shine

開啟聖經的定時鎖–鑰匙就在你我手中!

愛因斯坦–一個近代科學最偉大的先軀之一。

大家都說他最有名的理論是相對論。
我說,他讓我最愛的理論是「現在.過去.未來,是同時進行的。」


昨天跟今天一樣,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天。
我們或許一輩子也不知道該怎麼挽回自己已犯下的錯誤,但是,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是『既然時間不能重來,所以也必要知道答案。』



有很多事讓我自我怨恨了好久,不曾停止。

我恨自己,也恨鐵不成鋼。


我不是上帝。

我沒被綁在十字架上過,所以有些事我就是不能去改變。

聖經所隱藏的密碼,未知的未來,早在一開始就已決定。
如同我的人生,很多事就是如此。
我也想改變,也想回到過去。
但該死的不可以。


我們可以幻想時光機,但是永遠回不到過去。

人生就像一場戲,一開始的劇本就已註定。

我會不會寫日記?
 
 會不會算面積?
 
 耳環會不會打在肚臍?
 
 一個月看幾場電影? 誰會跟我去?
  
 會遇到哪些對象?
 
 會變T還是P?


劇本可以改,但只限未演出的那些戲。
 
 會不會明天就下戲?
 
 會不會明天我就跳下濁水溪?


我們可以改變自己。

當然,更可以改變命運。


前提是,你得知道你正在這麼做。



我不是線上遊戲裡的角色,按一下ID就可以知道我的一生。
死了不能用SL大法,玩不起遊戲只會讓身體變差。



你可以說每個人都有他的信仰,即使你什麼都不相信,那也算信仰。
我有我的信仰,且深信不移。


我不喜歡天主教、基督教,老天!我甚至連牧師跟神父都搞不清楚!

一開始接觸《聖經密碼》,對我來說始終就是個意外。
而這一切的開端,都從《馬前課》開始。


林俊傑的〝曹操〞歌詞裡有這麼一句:「東漢末年分三國,烽火連天不休。」

《馬前課》正是撰寫於此亂世,它的作者你我皆知–諸葛孔明。


《馬前課》是什麼?


古今中外,不論是哪朝何代,似乎永遠都少不了『預言』這類的著作。

《馬前課》正是孔明對於漢後以至民國的預言–當然,就目前所解讀出來的十課而言是如此。

《馬前課》全文共分十課。

我這篇文章的主題是《聖經密碼》,恕我把《馬前課》暫時帶過。

這邊我只提一課就好。

第一課

鞠躬盡瘁 無力回天
陰居陽拂 八千女鬼


劉備臨死前將他那個笨兒子﹙註1﹚托給孔明,千叮萬囑,希望孔明能力挽狂瀾、興復漢室。

但劉備也知道他兒子是扶不起的阿斗,也明示了孔明大可以直接頂替阿斗,由自己主權。(註2)

只是聰明一世的孔明不敢這麼做,他自知蜀漢終會如曇花一現,而他自己也會積勞成疾(有那種笨君主,不累死也會氣死!),不勝繁務,於是前兩句,前面那句是寫他自己,後面那句則是寫他終究無法興復漢室。

陰居陽拂,指的是奸臣黃皓。孔明死後,其掌握政權,小人當道,國事日危,自然就是〝陰居陽拂〞了。

至於最後一句,最簡單。八千女鬼–合起來正是一個〝魏〞字。指的就是劉禪親手將蜀漢的命運葬送在自己手中,向曹魏投降。


後面幾課各位看倌自可從網上查詢,我也就不多說。

反正,從《馬前課》開始,我算是讀了許許多多的預言文章。而這當中,當然也包括了《聖經密碼》。﹙建議各位可以買書來看:大塊文化–聖經密碼﹚

《聖經密碼》–自聖經原文﹙希伯來文﹚裡所翻出的密碼,不勝枚舉。

有一說《聖經密碼》是一道定時鎖,非得等到電腦發明才能被發現–我十分贊同。

牛頓爵士–發現地吸引力、三個重要運動定律的重要科學家,生前就已對《聖經密碼》相當著迷了。只是他一直到過世,都沒發現密碼,因為電腦那時仍未發明。


《聖經密碼》是以一個非常複雜的程式寫入聖經裡的。

也只有電腦這個工具可以解開。


我要說我感受最深的一個預言:


《聖經密碼》裡的暗文,被電腦以程式跑出「核武浩劫、世界大戰、2000年、2006年」等句子交叉或顯示在同一頁面。(註3)


這代表什麼?



這代表﹙2000年已過,不算﹚2006年可能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而且是以核武來做為主要的交戰工具。

在此之前,《聖經密碼》裡已被翻出多篇,且命中率近百分之百。


我提出這項2006年將有世界大戰的訊息,並非危言聳聽ㄆ當然也非是以惟恐天下不亂之心。


剛剛我提過,《聖經密碼》的命中率近百分之百,意思是–它仍然有失誤之時。


這個例子是在預言某位總理將在某月至某日,且被暗殺。

《聖經密碼》程式翻出的那一頁面,暗文明確的指出〝某某總理〞的字樣與〝他被暗殺〞相交,且在某某總理的名字附近,〝某月,他到某某(地名)〞的字樣也被翻出。

而事實上,這位某某總理確實將在某月到某某地去開會。

只是,這個行程卻在預言的日期前突然被總理因故延後–這代表,在自《聖經密碼》翻出的預言中,這次的預言是首次的失誤。

但是,玄妙的是,在事發之後,眾人開始懷疑密碼的正確性時,預言總理被暗殺的同一頁面,電腦在某某總理的名字附近,又翻出了〝它延後〞。

這當中玄妙,請自體會。




主題回到那則〝2006年將發生世界大戰〞的預言。

或許預言的存在,只是在預示人類未來,我不知道。

但是我現在能肯定的是–《聖經密碼》,不論它是何〝人〞所著,又是為何所著,我相信,它所預言的不會是肯定的未來。

從我剛提到的那則總理的預言來看,一個人的決定,確實是可以改變未來。

而《聖經密碼》,正是一本暗藏著預示人類未來的密碼聖經。

它所想表示的意義,不是它所預示的未來,而是未來的千百種可能。

我們看到的、翻出的預言密碼,只是無數未來中的其中幾種,而我們最後的決定,將決定我們將踏上的未來。

這是我對這本書所領悟的最深刻的印象。


未來可以改變,只端看我們自己的決定。


世界大戰或是世界末日,不管它會不會發生,決定權只在我們手裡–一念之間。


                2006 0306(一)AM 10:58

註:
1. 之所以會稱劉禪為「扶不起的阿斗」,其實並無冒犯之意。歷史上普遍認為阿斗其實不笨,只是孔明太過聰明。試想與一個智商180的人一起共事,鐵定會被比下去。
2. 劉備臨終托孤曾言這麼一句:「君才十倍曹丕,必能安國,終定大事。若嗣子可輔,輔之﹔如其不才,君可自取。」。有一說劉備其實是故意這麼說的,因為就像劉表臨終前將他兒子托給劉備一樣,也是明示他〝若嗣子可輔,輔之﹔如其不才,君可自取。〞,這麼做的原因,可能是在測試,測試孔明有無如他想像般忠心。當然結果正如劉備所想:亮涕泣曰:「臣敢竭股肱之力,效忠貞之節,繼之以死!」一方面劉備算準孔明不敢真的自立為王,因為怎麼說劉備都是一直以興復漢室在努力,怎能讓一個姓諸葛的人繼帝位?一方面劉備再接著對劉禪說:「汝與丞相從事,事之如父。」這下好啦!又要孔明宣誓絕對效忠,另一方面又算是警告了劉禪以後不得於孔明不利。
3. 《聖經密碼》裡翻出的暗文其實連年份也是以希伯來年計算的,所以這裡提到的2000年及2006年都是另外算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