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1:03:43♣~*RuMi*~♀

端午 小郊遊



和親愛的本來就說好端午要去看划龍舟,大直河濱公園

天氣已經熱到極限了吧!才走幾步路,冰就化光了


但河濱公園還是有好多老老小小,不老不小的人

看划龍舟的,騎假馬的,坐在樹下乘涼的,逛攤位的


而我和親愛的應該是屬於看划龍舟的吧!

因為這本來就是我們今天來的目的,當然,因為天氣太熱

所以還是有參雜一些樹下乘涼的部分辣







只看了兩三回的比賽,就走了

一方面是有點千篇一律,另一方面是我們都太想衝到美麗華吹冷氣了



到了美麗華,親愛的還是被影城吸引了,於是決定要看電影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沒有好看到非看不可,也沒有難看到千萬不要去看

只是,他比較適合被拿來當第二選擇

也就是你想看的電影的放映時間跟你的時間無法配合

或是你想看的電影票已經買完,之類的情況讓你無法看到你最想看的電影時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你就可以考慮加減看


看完出來,本來是要去淡水的

但親愛的用自以為我沒發現的方式,暗示我他不想跑到淡水去

最後也只好到老地方,士林夜市解決我們的晚餐



今天也要感謝親愛的,幫我夾到了兩隻很可愛的女生大象

但我也有報答過你辣,加辣不小心加太辣的阿宗麵線




結束了四天連假,明天要開始上課了!

剩下來的,就是期待福隆海祭囉~


上一篇:文化後山 久違了

下一篇:飽餐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