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1:06:31♣~*RuMi*~♀

過年唯一玩樂天



初二,初三,終於可以出去透透氣,結果兩天居然都天公不作美


初二是跟媽媽和姐姐回金山外婆家,送禮,收紅包,和外婆聊聊天


初三和親愛的本來是要去陽明山採海芋的,但也因為下雨,改去看電影


「糯米正傳」,表妹介紹的電影,聽說很好笑

但其實我在看預告片的時候,我就說我不想看這部片,因為我覺得很噁心

但因為親愛的好像很想看,所以只好半推半就的去看

代價是,下次要去補看K歌情人辣


不過,電影還OK,沒有我想像的糟,是還不錯笑,笑到臉都歪了

看完電影,也差不多六點了,準備去深坑吃麻辣臭豆腐

但是因為兩個人都太豬頭,竟忘記車子停在幾館,光找車就找了一個小時


在吃臭豆腐的時候,我一度擔心我是不是失去味覺了

因為明明是麻辣,我卻一點都不覺得辣,而事實證明,我吃辣的功力進步了


吃飽後,按照慣例的打了一下籃球,就到木柵河堤放煙火

本來想說要把最大的 一級棒 留到壓軸放

沒想到居然在關鍵時刻卡住了,只衝了兩發就沒了,遜耶,害我們好失望


其實也沒做什麼事,但感覺好累,在回家的癲陂路上,我居然還睡著了

也是難得的在"當天"回到家,沒有要搞到手機時間已經是隔天了






上一篇:風光明媚

下一篇:元宵 小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