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02:43:07♣~*RuMi*~♀

一個人的悠閒


前天為了我的愛,忙到三更半夜,導致昨天早上睡過頭

起床算一算時間,到學校都已經十一點多了,十二點就放學了

就這樣,在心裡偷偷決定,不去上課了,去找大頭玩耍好了


出門時,永和天氣雖然不是很好,但至少沒下雨

結果到了那”雨村”,果然在下雨,還好智慧線很長的我準備了傘


大頭也夠義氣的翹了第四節課,和我一起去吃麻死人又辣死人的拉麵

吃完後,我實在很後悔,因為真的辣的好難過

大頭請了我一杯熱可可,好溫暖喔!(我是說可可溫暖,不是人溫暖)


我們從朋友,聊到五月天,聊到高中,聊到文成,聊到兩人都快哭了

文成,好懷念的地方啊!待了三年的地方,大家感情都超好的地方


軒姐(商概老師,男性,未婚,每天北中南三地趕場,下課就是他補眠時間,

  常常趕到沒時間吃飯,有命賺沒命花的代表人物,寒冷指數★★★★)

憲爺爺(英文老師,男性,已婚,有著一口標準發音,有時會無意間搞笑,

   就跟肯德基爺爺一樣讓人很溫暖,慈祥指數★★★★)

育凱爺(數學老師,男性,未婚,是一個人生際遇很另類的人士,

   曾經因為情人節送女友77乳加而分手,搞笑指數★★★★)

張雋(國文老師,男性,已婚,就跟劉德華一樣越老越帥,永遠散發魅力

  連開黃腔都很帥,上課都坐在我正前方桌子上,帥氣指數★★★★)

蕭睿(經濟老師,男性,未婚(吧!),年齡未知,但已快禿頭,應該考慮植髮

  經濟有夠難,但他教的很好,雖然我還是沒有很會,禿頭指數★★★★)


好懷念啊!每一個跟我一起玩,跟我一起聊天,陪我成長的人





和大頭分別後,我一個人坐上了捷運,邊聽mp3,邊一路到了淡水

昨天不是假日,但捷運好多人,不知道這些人是不是跟我一樣

因為心中有所牽掛,所以決定到淡水散散心




通往未知的路




空無一人的捷運




上一篇:郊遊去

下一篇:平安夜,我很平安

老是週期腸胃炎的我 2006-12-22 22:48:51

喔喔...原來是那種顏色的椅子阿!
好像墨魚麵喔...哈哈~
第一句那個什麼為了妳的愛什麼的...
是什麼東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