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3:50:19♣~*RuMi*~♀

四個女人的 麻辣之夜

8/7 (一)

因為前一天我突然超想吃麻辣火鍋,所以立即上線約了蛋和彤和刷

蛋也幫忙約了大頭,可是刷因為晚上要上課,所以沒辦法去

好久沒吃麻辣火鍋了,所以我專攻麻辣部份,即使辣到說不出話

依然不願停止,就是很情不自禁的一直往麻辣部份衝

當然,搞笑,一直是聚會的目的,也是重頭戲,所以絕對不能少

但是,蛋居然還說出他那天本來是要當個默默的人

嗯......................秘書,我可以跟蛋單獨聊聊嗎?

『蛋,我知道你會來看,我想跟你說的是啊!

我也曾經有這種想法,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也會想當個默默的人

有時候跟你們聚會前,我也都是不快樂的啊!

但是我看到你們,我自然就會是原本的我,我就是沒辦法靜下來

因為我看到你們,我就可以很開心,我就會很想跟妳們一起搞笑

我希望你看到我們也可以很開心,也可以是我們喜歡的那個活潑的妳

而且,大家出來聚餐,就是要搞笑,就是要放鬆心情的啊!

如果,你都默默不說話,大家有可能會被你的情緒影響了

變的氣氛都怪怪的,就失去了大家出來玩的意義啦!

也許你想要默默的,有你的用意或想法,是我所不懂的

但是,那天我看你後來真的有點沉默了,我也變的很尷尬了說

所以,之後不要再有這種想法了啦~你還是做你自己,大家比較喜歡唷~』

好,秘書,你可以進來了。

吃飽喝足之後呢!就在公館到處晃晃,大約十點多左右

因為大頭早上上班已經很累了,所以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大頭還給我傳簡訊道歉,真的很三八耶! 我知道你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