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03:13:29♣~*RuMi*~♀

1/17  嚕米生日同樂會




下午到了約定的時間

我 第一個到 哈!看我有多期待和大家聚餐啊!

聚餐地點是在東區的Wood Stone

還不錯浪漫的用餐位置 > 因為沒燈 哈!

餐也不錯 是吃到飽的 但我好像不太適合吃到飽 好脹喔!

是個容易不懂分寸的猛吃然後讓東西滿到快吐出來的傢伙

真的是超感動的 除了欣蘭外 大家都到了耶!真開心

今天刷一直被郭和蛋笑鑫鑫腸 唉唷~真是笑死我了啦~可是我不能笑她

然後蛋一直像喝醉一樣 瘋瘋癲癲的 還做了一件蠢事<想到就會大笑>

他喝的不是柳橙汁嗎?是服務生送錯 送成調酒是吧!哈~

來說說今年的禮物吧!

湯的~一場免費錢櫃歡唱5小時 加一個小蛋糕

爸的~一隻ok wap 照像手機

郭的~四張超嚴厲生日卡 一本實用而且是我最愛的藍色的2006年記事冊

刷的~一張賀卡 根本還沒看清楚就綁在我頭上的頭飾 小熊維尼吊飾

頭的~知道我背包破了 貼心的黑色背包 生日簡訊

蛋的~一張賀卡 同樣很實用的可愛桌曆

Ella、偉婷、欣蘭、靜承、娩伶、善雯、主人的~生日簡訊(電話)

(按照收到禮物的順序打的)

謝謝在我身邊的每一位可愛的朋友、寶貝姐妹們~

各 位 同 學 ~ 我 滿 20 了 !!!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