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20:32:58

極限

莫名的低潮
我猜是跟生理期有關
已經晚很久了...

昨晚狀態顯示心情不好
正常來講就算再怎麼不開心我都不會爆發
也不會遷怒別人
就有一個人很白痴啊
就說了我心情不好她還白目的踩到大地雷
基本上我覺得朋友之間
假設有一個人心情很糟我絕對不會再跟他抱怨一些有的沒的
人家已經在低潮了還好意思把那個人當垃圾桶
也太自私了吧妳
好這就算了...
妳知道我已經在極限狀態還開酸我的玩笑
我沒罵幹已經算對妳很仁慈了耍甚麼脾氣啊碼的
平常隨便妳要怎麼酸都沒關係
妳如果真的把我當很重要的人妳絕對不會開這種玩笑
妳說妳想保護雙子.然後我說謝謝.結果居然補了一句不是我...
最後有補好啦有包誇我
幹一定要這樣酸人損別人人格嗎
當時是在和我聊耶我知道妳在拐人但不會挑時機嗎
爆發了才在那邊靠杯耍脾氣
碼的一開始就不要敲啊這麼機掰幹麻
平常妳要怎麼拐我都不會怎樣
反正被酸習慣了
也習慣妳事後才會說真心話
這次還敢這樣玩我只能說妳真有種

之後敲我的每個都爆
連阿ㄍㄧˊ都爆某Z也爆了
這兩個踩到小的而且之前就有點燃引線
要怪就去怪那個女生
不過我很仁慈沒有開罵
只是講話機了點而已

禮拜一應該是很開心的才對
因為陪柑仔去面試又吃了好吃的泡菜鍋燒麵和火鍋吃到飽
柑仔人很好在她旁邊會覺得很安心
而且她又是個大正咩(這不是重點
有一起逛台茂讓我想起上次去的時候是跟某熊=_=
我還以為我沒有去過勒...
一整天都很開心誰知道回到宿舍馬上陷入低潮...

最近身體真的有虛到
生理期整整晚了20天
手心是冷的.以前手心明明都熱到像暖爐一樣
睡醒頭都很痛和腰痠背痛
囧~身體趕快好起來吧
不想像個老人一樣orz
pin 2009-05-06 12:53:23

點燃引線???

版主回應
因為阿ㄍㄧˊ很少上線...
然後他又在看PTT比較慢回就點燃了
如果不是很重要的原因很慢回的話我會不高興(醋
某Z是因為我上次隱藏留言他沒回
本來要爆結果他說他是想當面講.這樣會比較清楚
所以引線被澆熄了
2009-05-07 02: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