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07:01:55

NICE DAY

喔耶~五月的第一天耶呼叫一下五月天(我是白痴XD
果然擺脫了四月心情整個就好很多啦
5:29AM
出門散步去買早餐
7-11推的39元超值早餐+兩份原味蛋餅
吃完美味的早餐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昨晚游大叔載我去買宵夜
本來想吃派克雞排結果收攤=皿=
只好買隔壁的3Q雞排
噢...大林那間比較好吃
這間炸的不好吃可是薯條還OK
雖然不多不過比派克的薯條好吃
游大叔人超好(雖然叫大叔可是他和我同年
居然跟我說不用減了這樣剛好Q口Q...
而且下次還要載我去吃壽喜燒
耶嘿~感謝他不嫌棄

五月到了
下禮拜要陪柑仔去面試還要帶她去吃東西
她長的很可愛是很可愛的小女生
噢天啊~忘了她大我4個月哈哈XDDD
我一直以為我年紀比她大
還蠻期待的~

阿ㄍㄧˊ都沒上線
下次上線看我會不會理他(爆=皿=

周先生給我的感覺很像是同類型的人
我的直覺真準
我想唯有同類型的人才能體會對方的心
西斯大人也是!!!
我看我們三個桃園三結義算了
話說周先生也是雙子的!真巧!!!

中午領到錢預計買個壽喜燒的材料
然後禮拜六中午來煮大餐
預計啦!!!不然就可能買一堆青菜來吃吧
我決定要過開心的生活
健康的吃然後暑假再去跑操場減肥


基本上比較隱私的還是會寫在這裡
嗯~就是這樣啦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