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01:41:31

Fine

鑒於一堆人一直用無名
所以我也被同化了
不然都無法用悄悄話留言
有的人更機!!!還限用會員登入...
我只好也入境隨俗的辦了一個

話說有些異男真的很噁心
好如果單純的想交友那OK
一看就知道在想甚麼真的很爛咖
更何況...要找不會去O2版喔跑來BI幹麻
有沒有這麼缺???
我在說留言的那位
真的很莫名奇妙所以我就把留言刪了
有企圖的請左轉至O2版慢走不送謝謝

話說最近因為照片的事所以心情不是很好
不過幸好有你們陪
尤其是師傅說的那句話Q口Q...
痊癒了整個
謝謝你們

最近發生好多事
結果剛剛突然發生某件事
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希望沒傷到她
這種事不應該發生在我身上
我很爛個性也不好
應該是別人發我卡不應該是我發給別人
之後會多陪她希望還是朋友

一直等他上線
還是等不到
也許很忙吧應該
算了平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