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19:57:35

Fine

這幾天新認識很多不同類型的朋友
感覺人都還不錯
思考了很多方向探討了很多議題
是想找玩伴這樣出去玩就有人陪了
這樣我也不用接觸到某人
還沒氣消暫時不想看到

原來是她搞錯了
我以為我做錯了甚麼= 3=
太單純太可愛啦~
年紀比我大還這麼單純
嗯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最近在看痞子英雄
這部很吸引我
感覺有點像BLOOD MONDAY的感覺
仔仔演的那個角色讓我感觸很深
似乎看到了自己
只是我沒有像他那麼勇敢

有一幕是他正在和一群正妹跳舞
突然看到外面出現一個女生.那個女生他很早就認識了
看到之後不顧一切丟下那群正妹就這樣追出去
那個女生搭上計程車走了
仔仔一直在後面狂奔直到他跌倒
畫面出現他的過去和那個女生在一起的回憶
然後他躺在地上痛苦的嘶吼...
這一幕很揪心拼命撒淚Q口Q...
感觸很深

塔羅牌算的很準
的確是還沒走出來
是甚麼我知道我也知道自己要甚麼
感謝那位桃園版的鄉民

最近過的很開心
雖然禮拜五還有刑法囧rz
不過都還OK
很充實
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