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05:05:45

Before the worst

視網膜殘留著開心不開心的那些
永遠都記得第一次見到妳的那一天那一幕
一直沒開口
說不出內心話
即使我沒說出口妳卻都知道
幼稚的心態無理取鬧的要求妳都能包容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重新來過
那時我沒有好好珍惜
學不會珍惜重要的人
很想道歉也很想重新來過
為了我妳犧牲很多也付出很多
我不是感受不到只是放在心裡
妳站的地方是我永遠也無法到達的境界
這我很早就明白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即便是這樣我還是想要找到交集
是妳讓我看到永遠
也相信這個世界上有永遠也改變不了的東西
回憶雖然很美好卻讓我感受到椎心刺骨的痛
知道妳現在過的很好也規劃好了未來包括和另外一個她
為妳開心但私心也自私的夾雜難過與遺憾
五月就可以見到妳
真的很期待
我會好好把握這一次的機會
衝刺減肥改造都是為了那一天
希望能呈現最好的那一面
我會朝著妳喜歡的型努力
有自信的女人對我來講真的很困難
我會盡力克服心理障礙
雖然已徒勞無功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遇見妳讓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沒有人能取代妳的位置
也許之後身邊會出現其他人
但隨時都能因為妳而放棄
妳才是我唯一想要的
但妳已經擁有妳想要的
現在的我很清楚自己要甚麼
不再迷惘
我會
朝著目標前進
不猶豫
一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