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02:54:48

KEEP

一封簡訊亂了平靜
知道只是單純的關心
然後這次換某茄開導我
我會覺得不要聯絡比較好
今天才發現我整整一個月都沒打給他也沒出去玩
難怪他會傳簡訊來= =
WHATEVER~隨便啦
要繼續聯絡就自己傳簡訊或打電話來
以前我對他很好也很關心他.自己不懂得珍惜的
讓我心寒就是這樣啦

話說今天考完契約法之後很想睡
可是又要幫貢丸問保險法的問題
一直撐到老師下課時間
我發問不是為了讓老師對我有好印象=_=
他還問我的名字=_=
是因為我這學期沒修保險法而且也很想知道這題的答案
老師人很好還傳PPT給我
他的PPT不外傳的
聽他講解完對商事法產生了興趣
= =我想我只是排斥公司法而已
甚麼兩合公司兩造公司完全不懂
剛剛看了新聞取消資本的限制一元也能開公司
詳細狀況沒有很清楚
但這樣的話會出現很多空殼公司
有些人會利用空殼公司洗錢
不懂為甚麼通過爛透了整個

心情又恢復啦
其實沒甚麼大不了的
不開心只是因為不甘心吧
算了都過去了
安於現狀
現在的生活讓我覺得很充實也很滿足
會一直保持下去
沒甚麼大不了的
因為最糟糕的已經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