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0:02:08Lying Eyes

哈啾米糕

 

上禮拜日回到台南後,想想連假都沒有出去透透氣

在不出去晃晃的話,真的會腦袋缺氧致死...

 

發現洨溥居然在線上

 

我:走阿!吃飯阿!

溥:可是外面好像要下雨了ㄟ..

我:沒差拉,不然就陪我出去淋雨阿!

 

過了三十分鐘左右,到停車場去等他

結果....

 

 

 

 

溥:幹!在下雨啦!

溥:我才剛洗完澡ㄟ!

 

 

看他淋的像隻落水狗,真的快害我笑翻了XDDDD

 

這場雨落了一小時才停,我的腸子也磨了一小時了= =

 

溥:ㄟ!帶你去買好吃的排骨酥麵~~

 

點完餐後,看老闆手忙腳亂的樣子還挺好笑的

結果.....

 

 

 

 

哈啾~~哈啾~~

 

...................................

....................................

 

 

他噴在裡面了

    他噴在裡面了

       他噴在裡面了

          他噴在裡面了

 

 

靠北!當場看到也不是想罵老闆,因為也不是我的被噴到XDDD

當場笑到肚子都快抽筋了!!洨溥的臉也整個凍結了.....

更誇張的是,老闆居然當做沒事的繼續弄他的米糕.........

 

 

我:ㄟ!你真的要吃嗎?不然在買別的吧??

洨溥:幹!我就偏要吃!碼的!

 

...............................

                               ...................................

                                                                  .....................................

 

買回家後看著她大口大口的吃著哈啾米糕.......

 

 

幹.....

 

 

 

我不想多做說明了........

 

 

 

 

 

好噁阿!!!!

 

 

 

 

 

上一篇:該怎麼命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