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8:05:53Lying Eyes

1/23心情雜記





經過期末考的一番廝殺後,終於能好好的坐在電腦前了

要不是因為要打一場"雷射保衛戰",我還真的懶得念這些東西

都寫成這樣婊昌還當我的話,我肯定要召集人馬去抗議了.....

 

其實最近也發生太多事情了,可我又懶得打那麼多字...

所以又只好用照片來說故事了

 


再考完最機歪的熱力學後,就衝去比春喜難吃,汽水沒氣也不甜

肉也沒比較好吃的"某某燒"(請自己看照片後面)

當然食物方面也只是陪襯而已,重點還是大家友玩得開心阿~~哈哈~~

 

後來還跑去看了赤壁二

說真的.....如果真的用這部電影來學歷史.....我敢保證絕對是零分= =

整部根本是喜劇片,感覺好像一直笑都沒停過

不是我在說它差,

只是它給我們感覺就是會笑到讓全場的人都會把眼睛轉到我們身上

多說甚麼!自己去看不就知道了!

本來班聚完沒多久就要撤回屏東了,結果還是被拉來三商美邦參加甚麼慶生會的

不過那晚還真的蠻好玩的說,每個都是HIGH咖,玩得很開心XDDD

現在想想....

只因為一通電話加上一場羽毛球,搞得我和BOXER現在都快向三商美邦的人了

三不五時就.......

BOXER:無聊就去坐坐阿~~

這叫我如何是好呢= =


雞大:走拉~~控土窯拉~~那麼快回去你也不知道要幹嘛阿~~

 

說的也是,都沒玩過這東西

當然要參加順便觀摩一下阿~

就像當天一直說的

"興沖沖,但甚麼都不會"

重點是在參與的過程中也玩得愉快就好阿XDDD

整個就是超幹笑的...尤其是玩泥巴那部份真的會笑到瘋掉!!

總比只為了吃甚麼都沒做跑去的好吧!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拿來唬爛的,不過在家裡電腦的使用權並不是全在我身上

況且我不宅嘛=..=

也只好說個大概,給自己一個紀錄就好~~

哈哈~~

 

 

Cappuccino 2009-01-24 02:56:00

阿娘威!三商美邦大本營咧~~~

版主回應
歸功於BOXER... 2009-01-24 23: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