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9:13:34Shine

02/19/2008


不知不覺就這樣又快過了一個月
開始慢慢習慣現在的課了
其實真的很好玩
而且很輕鬆
只有該死的英文課太難了
要不然每天根本就是去唱唱歌
聽聽歌
彈彈琴
還有表演課
而且那英文課
今天稿的很像心理學的課
Freud 講了一節課
還好我之前高中上過心理學
知道他們在講什麼
但我真的是很想睡覺
在加上
這學期
每天都好忙
都搞到五六點才到家
每個星期二跟四
還要去打工
打完工之後
回到家馬上要煮菜
不過賺點零用錢
我就可以買rock band 了
還有電腦
還有我愛的JEEP
之前覺得打工一定要做自己喜歡的事
但後來漸漸發現
不是任何事都會照著自己的想法走
而且 現在打工存起來的錢
是用在以後真的想做的事情上面
所以我也沒有在浪費時間
這個學期好充實!!!
跟上學期比起來
每天三點到家
睡個覺五點起來
現在變的比較有意義

*KEEP G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