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5:25:08Shine

2007/11/13

太多功課了吧
尤其是星期四一大堆要交
太多報告
而且重點是
整個十頁寫完之後
才發現要用 chicago format
整個都要重新去看一遍
煩喔!!!
該死的world studies 害慘我了
尤其是另一個老師
賤斃了
明明知道我們星期四一大堆東西要交
還建議教授identity星期四要不要交
好賤!!!!
功課都馬你在出的
我不爽
但是哈哈哈哈
期中考96分
爽!!!
全班最高!!!


是在吃醋嗎
還是我不喜歡重色輕友的人
又來了
這種感覺又來了
我想因為我不是會重色輕友的人
所以我也希望我朋友不會是這種人
但是
他一直說不是認真的
那幹麻還親他
我不懂
哎!!!!
算了
你的生活
我會聽
我會給你建議
但是
你聽不聽
對我來說
不重要
我只是很希望
我身邊的所有朋友
可以過的跟我一樣開心
過的一樣好
當你碰到困難的時候
我會幫你
但請不要利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