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3:25:48Shine

2007/08/29

今天還是一樣生活在排隊中
今天想說上完早上的十點數學就去買課本
就可以回家了
沒想到到了那後
排隊排的跟什麼一樣
彎的勒!!
結果同學們就說要在那打撞球
我就看他們打
然後自己玩個兩竿
後來Lori下課打給我
我就去看一下隊伍
結果沒人
但我朋友說還想再玩一局
我就說隨便
結果等他們玩玩那一局再去買書
就給我排個大排長龍
結果令一個人說在餐廳附近有桌球可以打
我們就走到那裡
結果根本沒開
要等到下禮拜
我就想mother...
後來我們就去餐廳做了一小會
其中兩個人就說他們要再去書店看一次
結果過了十分鐘
我就跟我朋友說走吧我們也去書店
我就打給我朋友 她說他們不在書店
我就想挖靠
後來我就陪Lori去等Q74
經過STUDENT UNION的時候
友免費的午餐可以拿
就拿了三隻雞腿 跟一瓶影料
就這樣在那邊陪我朋友等公車等了我也不知道幾分鐘
然後等他走了之後大概是一點多我又跑回書店
結果根本空蕩蕩
就買了兩百多塊
真是有夠貴!!
結果就買了三小袋
九本書回家

我講完了
今天實在是非常之無聊

*YOU GOTTA DO WAT YOU GOTTA TO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