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22:38:30FI

大口的幸福


人家說小女孩終究會變成女人
以前我以為是從清純可愛變性感小野貓的意思
現在我猜應該是經歷了一場傷害後偽裝的堅強的樣子
還是迷人還是會撒嬌還是對任何所愛動心
但你看不見
你看不見她的心看不穿她的笑
她不是不說,只是覺得沒有被懂


從那次之後小女孩變女人
學著獨立學著照顧自己
學會不從朋友那裡獲取關心
更不用說是情人的肩膀

一個傷害能造成多少遺憾
但其實小女孩沒有不見
一直一直在心裡 等你
等著你愛渴望被你佔有

她一直躲在心裡頭
她害怕
很害怕

很懷念那時候的我們
愛的好清晰
愛的撒脫愛的驕傲
每天都要你牽著我告訴全世界我是你的
我也每天都想抱著你聽你說有多愛我




你要我多愛自己一點
那你能不能多愛我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