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21:48:33FI

嘿老朋友


好想買你一個小時
或許不夠但沒關係
想細細長長跟你聊聊天
像老朋友那種

好想告訴你
我很想你
想告訴你謝謝你
想跟你一起笑過去
更想罵罵你
然後也想跟你聊未來

已經離開了你2個月
還是騙不了自己已經習慣了的八個月

夜裡還是思念伴隨
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只貪心想在有你的世界裡安靜

偶爾會哭
這樣好像認輸
我依然很倔強
你呢?
應該會說自己又成熟了一點

好想跟你聊聊天
聊我的小對象
其實我會偷偷拿你跟他比較
但他最輸最輸最輸的就是聲音

妳的聲音果然很吸引我
認識的時候我就說過,很動人
聽你講話聽你唱歌要我花多少時間都樂意
那時候你說我對你來說也是,特別的聲音
現在呢你會偶爾想想我嗎


你是不是又為了愛而有更多的動力呢
像你當初為了愛我而克服的距離一樣偉大



其實我很想祝福妳
妳現在快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