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8:44:28夢ˇ

朋友 ..

朋友是強求不來的
你以勢力壓住他
他也只是暫時的聽話
你又沒有有難同當
也沒有有福同享
有真正的利益時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你敢說你不自私嗎?
小小的佔有慾啟發時
你有辦法控制嗎?
那你就不會強求朋友
看開了你就不會難過
因為你知道
朋友是強求不來的

聽說 .. 這是我寫的 ?!


強求不來的你…
我以勢力壓住你,你卻暫時的聽話。
強求不來的你…
我不知道有難同當,更沒想過有福同享。
遇見利益,每個人都允許自私。
強求不來的你…
我的小小佔有慾,連自己都沒辦法控制。
強求不來的你…
我決定不再要求也不再難過。
因為我知道
朋友是強求不來的。

聽說 .. 這被我好朋友改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