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21:56:58Shine

雨下一整晚




過年過節,過節過劫,希望大家平安順利。

在一條路上有幾戶人家都有"哭哭的",以前都會覺得很毛,現在就覺得很自然,因為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小時候,人家說小朋友遇到喪家要迴避,避免犯沖,可是就是很好奇為什麼大人可以看小朋友不可以看,媽咪也會避免說到死這個字眼,所以小時候對於喪事的代名詞就是"哭哭的"

明天就是除夕了,真的好煩,不是因為我媽很興高采烈的跟我說明年她就可以領紅包了,讓我很有壓力,其實是有那麼一點,最近事情有點多腳步有點趕,很想要停下腳步休息一下,太安靜難過又會從腳趾頭往上攀爬,很討厭過年,但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有人對我說;過年很簡單,過日子比較難。  呵 好有洨問。

植物有種很神奇的氛圍,我覺得我對不會講話的植物比較有耐心點,如果可以,我也嚮往種豆南山下的生活,我親愛的瑪格麗特有小花苞出現了,希望不要還沒開花之前就死了......  

 

                                      白楊木 影子被拉長 
                                      像我對你的思念走不完 
                                      原來我從未習慣 你已不在我 身旁 

                                      街道的 鐵門被拉上 
                                      只剩轉角霓虹燈還在閃 

                                                   這城市 的小巷 雨下一整晚

上一篇: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