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3:40:52阿伯

陽明同樂會,噢噢噢。東陽牛仔



酷拉

終於

等到







===============================================


本來跟怡臟約9.30,睡到11點才起床的我,

感到.....很飽

上公車還遇到阿秉,真巧,一起去吧!!

臭臭。你好忙喔,都沒好好招待我ˊˋ

醬油。很拍謝呢,睡過頭沒看到你舉旗

詩茹。不想叫你諸茹了,不過你還是沒變

念毛。頭髮整個剪短耶,不過很適合你

魏嫻。還是沒什麼變,我說身高

饅頭。都沒什麼變耶,我的天

怡臟。可能太常出去了吧,沒有特別的感覺

阿秉。我要同上,謝謝

阿暉。我要同上,謝謝

阿奶。好久不見耶,你有變壯吧

阿潘。酷喔酷喔,聲音變的好有FU喔,跟你交換!!

陳深。我的媽阿,老人也有年輕的一天

老師方面,

阿秋阿秋,好久不見阿。

黑皮較主,國文真的很會教,上高中發現內容國中就教過了


由於太晚到了,有些人都沒看到=  =


===============================================

後來去士林玩玩玩

被拖去拍貼。  阿奶很有天份

跟魏嫻喝到的綠豆沙怪怪的(噁)

逛好晚,累死我的媽

PIC[大頭貼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