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3:36:56阿伯

漫畫博覽會,宅男腐女大集合


靠爸,剛剛打好不小心按到重整,不見了拉


===========================================



存錢存超久的拉,冏冏冏 都是未了漫博    

好開心 買到好多要的東西 YA

報告一下我買的東西好了

<< 袋子區 >>

死亡筆記本*1

KERORO*2

火影忍者*3

NABA*1

地獄少女*1

血戰*1

哆啦A夢*1

海賊王*2

(讓我想一下有點忘記。。想到再打袋子在房間有人在睡覺)

<< 手提袋 >>

死亡筆記本*1

海賊王-喬巴*1

海賊王-魯夫*1

<< 衣服 >>

死亡筆記本L版*1

NANA*1

<< L夾 >>

火影忍者*3

KERORO*4

地獄少女*2

血戰*1

死亡筆記本*4

海賊王*1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1

<< 扇子區 >>

海賊王-喬巴*1

海賊王圓扇*1

地獄少女(贈品)*1

哆啦A夢*1

<< 雜 >>

死亡筆記本杯子*1

哆啦A夢束口袋*1



好像就這樣子,有些是阿暉幫我搶的 感謝妳啦


===========================================

那天看到很多人,還聽到一些對話

宅男A:好想要買夏娜抱枕,回去強暴他(開始撫摸曼迪外的大海報)

宅男B:不相信我每天來都搶不到(也開始摸)

路人A:搞什麼鬼,這麼擠 (開始罵工讀生)




===========================================



我覺得

木棉花  真的很白濫 幹

很擠,人都不會管制 不會學學別攤 一次放幾個進去就好

你不是 人一直衝進去,裡面擠成一團 白濫

最好笑的事,我去找最末端的人排隊排到中間,裡面的人說我排錯了

靠,拿最末端那個人是白吃喔。

還不是因為你有櫻蘭跟海賊王 我也不會進去ˊˋ糙




===========================================


反正反正,漫博很好玩


大家明天一起去 GOGOGO

上一篇:怡臟,點點點名

下一篇:關於鬼門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