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21:13:12簡太太  ♥

他的姊姊

 不要說我這樣講很沒水準 ..

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 他的姊姊 , 讓我覺得很機車 .

--

之前的之前的之前 , 他的姊姊出院 ,

我忘記他為什麼住院了 , 我只知道親愛的很不常去看他 ,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他姐到底怎樣 , 所以我要他去看他 ,

他說他會 , 只是他很不喜歡去醫院也不喜歡看到他姐 .

我問他為什麼 , 他也沒說 , 然後又給我扯去別的話題 .

--

之前的之前他姊姊出院了 , 然後他這個弟弟好像很苦命 ,

要幫他這個幫他那個的 , 有一次親愛的把手機借給他姐用 ,

結果他把親愛的簡訊都刪掉了 , 我覺得 ..

他刪的簡訊都是我打的簡訊 .

然後親愛的就很生氣很鬱卒 , 他說他姐都把我傳給他的簡訊刪掉了 ,

我說為什麼 , 他還是沒講 , 然後他開始說他姐跟他說了一些話 ,

在刪掉那些簡訊後 , 他姊姊跟他說的話 .

--

之前親愛的難得放假 , 本來他要陪我的 , 可以陪我很久的 ,

可是因為他姐一聲下令 , 只為了手機帳單的事情 ,

就要親愛的親自出馬 , 我問什麼事 , 親愛的說是手機帳單 ,

我是不方便說什麼 , 因為我很明白也很清楚 , 他是故意這麼做的 ,

自從他知道他弟弟有女朋友以後 , 總覺得他就處處擋我們 ,

我不懂為什麼 , 但是我就有那種感覺 , 一種 ..

他很不悅我們在一起 .

簡訊的內容他看不下去嘛 ?!

--

他姊姊跟他說了什麼 , 我並不知道 , 我問過親愛的三次 ,

但是他第一次說沒什麼 , 第二次說我上線講 , 可是他沒上線 ,

第三次說我忘了 .

關於什麼 , 跟我說一下會怎樣嘛 ?

我一直覺得他姊姊的個性很不好 , 不然怎麼都是親愛的在做事 ?

不管是家裡還是媽媽 , 親愛的都一手包辦 , 那他姐在幹嘛 ?!

我不悅 !

上一篇:一定要好好愛你

下一篇:對的人

人。 2009-02-28 01:07:16

@Q@

乖乖喔><

版主回應
˙ˇ˙我很能忍的 .. 嘿嘿 xD 2009-02-28 22: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