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2:29:44簡太太  ♥

換時間

 

親愛的星期五打電話給我說「我明天才回回去」

 

星期六的晚上,他才打電話過來 ..

 

我等了一整天的電話,從早上等到晚上,

我煩惱他如果打來我沒接到的心情,

我煩惱他擔心我沒接電話,又一個人亂想,

直到了晚上,我才接到他的電話,可是我在洗澡,

他打了三通,我還是在洗澡,洗完後我回撥。

這通電話講了14分59秒。

我只是好想念他 ..

 

今天早上我上線時,他就下線了,這是他告訴我的。

他說因為有事情,所以就沒密我了 ..

我只想點點頭,如果我站在他的面前 .. 但我還是應了聲「嗯 ..」

 

他說看到我可以去跨年的事情,跟我說他不能去,

然後又說那天星期幾,我說星期三,他說那就真的不可能了,

平常日,他是不會放假的 ..

他說「好可惜,好不容易你可以出來,我卻不能陪妳」

只是 ..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裡,有多少個可惜早就已經註定了 ?

 

這個禮拜的電話,很少有他 ..

他跟我說不要抱怨,他也沒辦法 .. 他說最近要考試,

下禮拜也要考,又不能帶手機,帶了被抓到會 .. 呃 ..

剉屎 ? 哈哈 .. 我笑了。

他也說「我也很想妳啊」,但我只是應了聲「嗯 ..」

他的習慣我曉得,他一定會說一句「妳不想我喔 ?」

呵呵,這次他就真的又說了,我也說了「我很想你啊」

他說「有多想 ?」我說「比你還要想」 

他說「可能吧」 因為他的考試,所以沒什麼空想我,

他不過可能連"假"都會不見 ? 唉 ..

 

要我照顧身體的是他,可是他自己也沒顧好,

聽他講電話,他會講沒幾句就咳一句,

害我聽了都想咳嗽了。

他說在軍營裡面蓋的被子,會變冰的,

然後問我「寶貝,你冷不冷」我說「我習慣了」

他說「可是我很冷」我說「去穿衣服啊」

因為他只穿一件。

 

第一通14:59

 

第二通8:46

他打來的 ..

我似乎忘記在第一通的內容裡,

插進他跟我說叫他起床的事情了。

他叫我叫他起床,這是他第二通的第一句話。

 

電話又響起,才過幾分鐘而已,電話就又響了,

來電顯示TF

他的第一句話是「寶貝喔?那個 .. 明天叫我起來好不好?」

其實在他打來前,我就在想要幾點叫他起床了,

結果他還是需要我叫他起來 .. 因為他說他要去睡他朋友家,

可是他朋友家沒有時鐘 ?! - ... - 他是現代人嘛 ?

 

我說好,他說「這樣會不會很煩,還要叫別人起床 ?」

老實說我真的不介意,因為叫人起床也不錯,磨練耐心,

可是這句話一講出去我就有點後悔了 ..

記得有一次 .. 我也是被他託付說要叫起床,結果 ..

我好像打了十幾通快二十通的電話吧 ? 他都沒接,

我心慌了啊 .. 想說是人跑去哪裡了?還是睡死在那裡了?

最後他打了過來,跟我說他朋友把他搥起來了,

還搥他下面 =///= 所以他才起來的,看到手機一堆未接,

他就馬上打過來了 .. 

這樣有保險嘛 ? 明天又要打一堆對方會顯示未接來電的電話了 ..

不過上一次他是因為調震動 .. 那 .. 這一次 ?

  

可能這通是他打來的吧?他講的很起勁 ..

可是他一直咳嗽,我聽了就很難過,叫他穿衣服,

那個笨蛋做了一件傻事,他居然躺下蓋上棉被 ..

哈哈 .. 老實說我是真的被他笑死了,這個笨蛋,

前幾分鐘才跟我說要去朋友家而已,結果現在居然窩在棉被裡,

聽到我笑的時候,他才想起來,說了一句「我不是要去朋友家嘛 ?」

哈哈哈 .. 聽到這句話我更想笑了,哈哈哈哈哈 ..

被我笑他好像不甘願的樣子,

跟我講說「妳拍一張你這樣笑的照片給我看好不好 ?」

我又笑的更誇張了,我跟他說「不要啦,很智障噎」

哈哈哈哈哈哈 ..

 

他說他很冷,然後之前就問過我冷不冷,我說我習慣,

所以他直接說了一句「我需要溫暖」

他說他很想抱我,給他溫暖 .. 之類的 ..

我要說什麼,我也好需要他的溫暖啊 ..

喔 .. 他說想聽王先生再跟他講一次話,

我還在想說 ... "不會吧?他喜歡他喔"@@

然後他就補了一句「我只是聽來笑笑而已」

呵呵 .. 我問說「到底聽起來怎樣啊?」

他就說「就女生的聲音啊,你應該常常聽到吧?」

我說「嗯 .. 他還常常尖叫咧」我沒說錯喔,呵呵 !

他說了一句「你們開心就好了」我就有罪惡感,

我這樣講,好像傷到他的感覺,因為他感受不到我的快樂 ..

 

所以這23分鐘多的電話 .. 這樣告一段落 ?

他補了一句親愛的給我聽,我聽了之後心情變得好好,

我在笑。

 

我笑的時候,他就問一句「老婆,你在笑嘛?」

他說他覺得我的笑跟哭都差不多,但我能確定,

這次我的笑就是笑,一點也沒有哭的感覺 ..

他聽著我笑,自己就也笑出來了,還叫我正經一點,

這個笨蛋 ! 明明喜歡聽,還要我正經 ..

如果我在他身邊,他就不會要我正經了,他會喜歡我笑的,

至少 .. 他說我就像是個會帶給別人歡笑的天使 ..

(上面這句話你可以裝做沒看到,呵呵)

  

他叫我下禮拜一樣要寫信,他說他很喜歡看我寫信,

因為這樣他就能了解我在想什麼,或者我正經歷著什麼,

我抱怨了一句「這樣不公平」因為說真的 ..

都只有我把事情都講給他聽,可是他卻都沒一點消息給我 ..

他說「哪裡不公平 ?」我不敢說啊 .. 所以講了一句

「我不會說噎」有時他也會是個天才啦 .. 會知道我的想法 ..

他說「妳也要我寫信嘛 ?」我說「沒有啊,你又不能」

他說「是不是因為都只有我知道你的事情,

                                                可是你都不知道我的事情?」

他說對了,我就是這個想法,可是我能說什麼嘛 ?

不能啊 .. 他在安慰我吧 ? 他說「我沒有什麼事」

他說我的生活比較複雜,我的思想也比較複雜,

所以他比較需要了解我,他說我就跟他肚子裡的米蟲沒兩樣,

哈哈哈 .. 把我譬喻成蟲了 -  - 不過無所謂,

反正就是我了解他,只是想更深入了解一點 ..

 

結尾依然是「老婆我愛妳」「老公我愛你」

上一篇:不得不愛

下一篇:心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