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1:13:29亂 七 八 糟〃 .

極度不爽 ___ 不雅的語氣 ./

                    搞什麼   ....               

怎麼那麼沒良心   ?!   ./    怎麼就是有些人不尊重生命   ?!   ./

我就是愛狗怎樣        -      我知道我沒錯我尊重生命

不像一些沒良心的人 '           不尊重生命

好阿 ______   那你 ( 泛指虐待動物的人 ) 去被虐待看看     

  再來告訴我感覺押  !!!!!

先說  /

我會用很....不雅的語氣形容他們 ( 泛指虐待動物的人 )

也許   ...                   會冒出XX字眼

當各位有良心的人們,看到那些虐待動物的影片

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很生氣,超級無敵不尊重生命.

等我上傳網址給大家時  ..

可以去看看到底是哪些很沒良心的人虐待動物 !!!!

 不喜歡狗沒關係押 `        幹麻要虐待牠.....

搞不懂欸 = )   那些虐待動物的人腦袋裝什麼 ?!

怎麼..可以這麼狠心  !!                      不要臉菈菈菈菈

 dl4             <<:  那個用你的鍵盤就知道我說啥樂 = )

我很建議各位不要在睡前觀看照片,,,

擔心大家看樂做惡夢 !!      飯後最好也不要ˇ

除非..   你像我一樣比較不怕血ˇ        好多好多血噢 =                    =''

 http://www.savedogs.org/     到救援實錄裡內容較多

 保證你看完想罵一些....     @#$ˋ$%^&*(_+|()*-/

好不要太激動噢`  我要詛咒那些虐待動物的''人''

下一百八十層地獄

 

文章未完成  ....

阿莉 2009-06-27 09:38:39

哀哀:(
阿莉也怕狗狗啊...
會「旺旺旺」
然後跟著你、或者聞你的腳腳,說不定臭臭的、也可能香香的。
(然後阿莉就有一種被牠當作食物的感覺...)
可是啊可是啊!!
狗狗也有生命啊!!
所以啊所以啊,狗狗不應該被虐待。
所謂的平等並非齊頭式平等((等等!這有關係嗎?
狗狗應該受到立足點以及發展機會的平等((這是什麼跟什麼?
這才是社會正義的原則!!((你在幹蟆?

好,請無視以上言論。
(喂!那你來幹麻的?)

沒人氣ㄉ如 2009-02-15 18:21:39

好可憐歐
為什麼要這樣呢
人家生來就是狗也不是牠的錯
為甚麼要虐待牠們呢

高路潔= =Kathy 2009-01-20 23:41:50

對呀!!
我跟郁菁老師一樣耶~
光聽到虐待狗我就快要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