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9:50:54亂 七 八 糟〃 .

友 情 ___ 倪們對我很好ˇ

要畢業樂‵ 我想說 ...

 

609的天使們 !!

 

高路潔˙倪真的很可愛 ! 開心果一葛唷 ~ 609不能沒有倪

聶湘湘˙喔 ~ 說到倪喔 ! 我們真是【不打不相識...】

              雖說吵過架,但現在還是好知己菈 ! 我們都很愛玩 =)

張為為˙倪人越來越幽默囉 =ˇ= 是真的 ^ _ ^

               舞蹈好好練,北安非倪莫屬 ! 甘芭茶

小竹輪˙臉上要有點親切的表情,倪人其實很好呀 ! 我相信倪

張布布˙倪人越來越好樂` 但跟張為不要玩到忘我 ~

              不然倪真的把張為當媽樂 O r z

心沂王˙倪真的是超級 '' 森嚴 '' + '' 公私分明 '' 下次幹部我會選倪的 -//-

汪ㄚ蓉˙倪越來越強樂欸* _____

              吼 ~ 那我名次就不保樂ㄚ,不過我還真喜歡跟倪做朋友

陳芋圓˙倪這葛超級恐怖份子,每次放學站我旁邊 ~ 超激動ㄟ

游媛寶˙呵呵 ` 講到倪就聯想到另一葛人ㄟ

             要不是倪叫我不要講出去,我早就用廣播器說倪跟他 ....

何班班˙倪會是葛很優秀的領導者,只要把細小的缺點改善

              我想倪一定能做到很好對吧 ?! 人小志氣高

潘奕亘˙倪跟我超好的,我們從一年級到現在都是麻吉

              雖然愛打鬧,可是都是開玩笑的 ~ 我還要跟倪同班壓 !

陳洛洛˙倪好認真欸 ! 再加油 ~但缺點一定要改善。

陳靖....˙仙女都叫倪陳靖而已欸~

    我超超超愛和倪做朋友搭! 不要嚇我好不好

玉米王˙玉米玉米 ! 倪人很好我喜歡,記得每天都要很快樂好嗎 ?!

饅頭淳˙有關某某人的問題,就來找我問吧! 我盡量回答倪~還有倪很善良喔 !

盈盈謝˙摁...倪真的一定要和我爭米嗎? 答:廢話一定要的

              倪不用說我都知道的,可是倪給我帶來很多快樂是真的 ~

小靖雯˙哇 ~~~ 名字和陳靖一樣,不過沒關係 ! 我不會搞混的

 

不只609的還有 !!

羅婕˙  倪人很不錯 很好真的真的 !

          還有阿要是真有人欺負倪要說喔 !! 姐妹們都會幫倪

ㄚ筑˙太愛倪一葛優點,就是愛笑 !!

         我也很愛笑 ~ 但少根莖 .. 我比較好一點

雅妹˙倪總是給我ㄧ種優雅氣質的感覺耶 !! 倪好正 ~

婕琳˙我們認識蠻久的 ~ 倪功課還是那麼好 ! 繼續加油吧 !

恬恬˙本來以為倪話很少,但其實很幽默唷 !

           而且有時候愛講某些人的優點 = )

均憶˙倪還是一樣可愛 ~ 所以我還是很喜歡倪ˇ勿忘我

涵潔˙倪很認真對吧 ?! 演辯社查資料就靠倪樂''=]

小武˙倪的名字很酷欸 ^_^ 武子雲

           最近發現倪人很好,英文也不錯唷 !

方寶˙我還以為倪很沒禮貌,其實蠻乖的 ~ 見到人還會打招呼,

           但是倪為啥老是打盈盈呢 ? 打得可有勁兒呢 ...

胡 X˙不對喔 ! 我覺得倪對我們饅頭淳有意思對吧 ?!

詹詹˙倪很活潑欸 !應該也喜歡狗狗吧 ?!

 以上純屬友情 ~

 

 

 

  

 

小武 2009-01-15 18:10:52

哇~~><我ㄉ芸打錯ㄌ啦!!是芸不是雲!!!

我是笨蛋笨妹* 2009-01-06 10:51:41

嗯嗯
話說大家永遠在一起呀
很愛你這樣啦

沒人氣ㄉ如 2008-11-29 16:15:31

為啥沒寫我 你好過份喔 [我是奕辰]

版主回應
人家記性又不好ˇ 2008-12-13 12: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