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17:22:45小〃嵐

+1啦 ! ! (改)

呀呀!!

4/15偉大的日子呀 >0<

哈哈哈~~

可是又老一歲了!!

哀哀....

謝謝大家的祝福唷~~

QQ的板板都是豪耶!!  超讚的啦

香蕉的巧克力很酷ㄟ~~會跳喔!! (有點不太敢吃...)

師漢的巧克力好大一條喔!!讓你破費囉~~

爐爐的卡片好可愛唷!! 還有吊飾謝謝囉  ^^

蔡棘皮的超可怕 =口=  黑黑一條條條 !!  哈哈~~今天這個日子讓你很難過吼!!

阿維的卡片好酷喔!!哈哈哈~~很帥耶 !巧克力感覺超高級!!花了不少吼~ ^0^

熊熊謝謝你的300點啊!!  雖然是有點被我欺壓!!哈哈哈  =)

鋼彈迷謝謝你的雜誌~~有SHINEE在裡面唷!! 皓皓都搶著要看呢!  ^口^

詩涵謝謝你的卡片..我們一起加油吧!! 以後一起去韓國找SHINEE和FTISLAND  ^^

小黑謝謝你的卡片唷!!說的好阿~~卡片不分大小,心意重要  ^皿^

接下來...

就是從昨天晚上12點開始的囉!!

榮登頭香寶座→  黑熊 ~~  謝謝你的簡訊啊!!嘻嘻 =)) 嚇到我姊ㄟ!!超酷的 ^0^

QQ謝謝你的簡訊囉!!我打字沒有很快啦 ^^

阿維謝謝你的簡訊呀!!我把你的號碼少打一個9了啦 =口=|||難怪顯示不出你的  哈哈>皿<

兔兔謝謝你唷!!還叫我記得吃早餐 好感動 >///<   星期日一定等你啦

金鋼狼呀!!謝謝你喔~~嘻嘻!!拍謝拍謝啦>0<  沒有加到你手機!!

皮皮謝謝你唷!!好久不見了ㄋㄟ~~有空一起出來聚一聚吧!!

小緹小緹呀!!好想你好想你唷~~謝謝你還記得我的生日耶~~改天F2一起出去玩吧>口<

黑糖糖呀~~今天沒看到你說!!嘻嘻~~謝謝你的簡訊唷 ^^

冠強強!!哈哈~~拍謝啊!!你很忙還有是麻煩你>0<  星期日等著要我老公唷!!  哈哈~~謝啦謝啦!!

去到學校也有好多好多人的祝福

謝謝大家唷!!

很高興又平安的活過了一歲

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祝福囉!!

上一篇:公民〃訓練

下一篇:飛。所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