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18:56:06小〃嵐

給...愛哭之.柚子仔

哀哀...

以你那麼愛哭的個性

不知道看完這篇後會不會害你家淹水

這樣我是罪過罪過啊!!

聽說

你最近嘴巴很賤吼!!

不要管是誰告訴我的

反正這就是事實對不對

真是的

你怎麼可以這樣呢

怎麼可以賤過我阿...

這樣不行喔!!

下次小心一點阿~~

記得國中時

我們總是三個人混在一起

哎呀呀!!

明顯的記得

你跟王八棘皮子 (也就是上一篇的主角)

在國中時是怎樣荼毒我的

害我現在常常想到你們

心中都有說不出的甜蜜

哈哈哈

真是佩服我自己這種話也說得出口

我更記得

國中時你都帶壞我

給我一堆小說

不管是一本的還是手機電子書的都一堆

我知道你想要讓我的成績變爛

就用這種(澳波)

偏偏我就喜歡...

謝啦謝啦!!

好險國中有你

我的日子才不孤單

你都會聽我哭腰

我都會聽你廢話

真是懷念那時候啊!!

國中時的你很白.....目.爛.七...

偏偏我比你更白.....目.爛.七...

有一點我比你好

就是絕對不會用眼淚攻擊...

哈哈哈

愛哭的小女孩

真懷念呢

什麼事都可以哭

那時候遇上你才知道

女生是用水做的.....女生的眼睛是水龍頭阿...之類的話

原來都是真的 

很想念你呀!!

很懷念過去啊!!

很想念你哭時後的樣子  (醜醜!!)

哈哈哈

很想念你笑時候的白癡   (笨蛋!!)

嘿嘿嘿

因為有你和棘皮仔

我的國中過得很快樂

雖然現在不同高中了

但是還是會用即時通一起靠杯

但是為啥我都是被靠杯的那一個哩

這樣不公平啦!!

下次要換我~~

一人一次才公平喔~~

上次的同學會

見到你時

你很開心的說我變瘦了

是喔!!

有嘛!!

我怎麼看...

都覺得!!

恩...

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有變瘦

哈哈!!

好啦~~

人只要健康就好了!!

懂嗎懂嗎~~

不管怎樣~~

你都一樣是我最愛的柚子阿   是吧??

呵呵呵!!打完上一句差點斷氣0..0

水女孩....別哭啊!!

這樣子我會

笑死你

愛哭鬼愛哭鬼!!

有沒有欠打fu啊!!

我是說我想打你不是你想打我的喔!!

^皿^

好啦好啦!!

記得要嘴砲一下阿你....

這是你擅長的嘛

Alien 2011-02-23 17:15:15

這種文章還想要別人哭==!
濫透了!!

哈,怎麼兩篇感覺差不多
差不多靠北XD

反正你還是逃不過我們的集體靠北啦!
^^

版主回應
ㄑ...
有打給你們就該偷笑了ㄟ~~
竟然還敢給我嫌!!
可惡可惡~~
不要都對我一個靠杯啦!!
下次換一個人啦!!
要平均分配喔...
^皿^
2011-02-24 16:28:57
柚子 2011-02-22 19:08:38

哈哈~~~~

不用跟我客氣!!!
可能跟你們不一樣淚線太發達了沒辦法
不要羨慕我:))

等我練好我還是要想要砲轟你!!
你懷念我的白目齁!!!我知道
但我更知道你懷念我的天真無邪可愛=))

好啦!!我被你感動到了!!!
你這傢伙真是有夠的......好樣!!
害我邊笑邊哭邊害羞真是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喔~~
我同意懷念你的白目
但是不同意懷念你的ㄜ....天真無邪可愛那種不存在你身上的東西
嘿嘿~~
水吼!!我也知道自己很好樣阿~
別把家裡哭到淹水喔!!
這樣子的話我會不好意思ㄟ~~
嘻嘻
好想你喔 >0<
2011-02-23 16: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