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3:49:20宛宛

★三姐妹 織女

嗚呼乎    阿哈哈    依西西


酷ㄝˋ

今天因為要記者會

一大早就要綁頭髮

因為我家媽咪     不會綁

so我跟阿容容       昨天就去

阿姊姊家

哇哈哈哈哈哈哈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開心

阿吉一下課

依媽就在我回家拿東西

然後三姐妹就去洗頭

呼呼呼

那加吹頭髮的咚咚好酷噢xD

歐呵呵

然後依媽又在我們去九鼎買 豆漿豆花

ㄚ哈哈     結果們三個買ㄘㄨㄚˋ冰  XD

超好吃的邋

然後就到土城    阿容容家拿東西

超搞笑 (請用最熟悉的 阿冷口氣) XP

一開始阿容容上樓去拿東西

我們就在車上吃冰      吃完啦啦啦

姊姊就發瘋    一直要按車子的喇叭><

哈哈哈    超搞笑         還嚇道路人勒

真是的XD

之後我就說   阿容容一定會忘記帶舞鞋

被我猜中ㄌ= =

他又跑上去拿     阿哈哈

突然    我們看到阿容家們口牆角

有一位可怕男子> 0 <     他他他他他   他在噓噓@@"

ㄚ勒   我就說:遭惹  阿容一定會被嚇到

結果     超超超超爆笑

阿容一衝出來沒多久    就看到那個男的

ㄚ哈哈    阿容反應超大

那男的還看他一眼XD    哇哈

我們都快笑死惹

後來在車上   我們就說到滷味

結果我們真的跑去買滷味XD

超開心的

回到家     三個人就開始吃

超香的ㄝˋ!!!好吃

然後就開始    洗澡的洗  綁頭髮的綁  

快1點多吧

二哥就用Will給我們玩xD

超High   笑翻了大家

二哥整個一直跳舞

後來我跟阿依也一起跳

阿容容後來才跳       超好玩的will

好刺激!!!!

ㄚ哈ㄚ哈   綁完頭髮惹    玩完will了

明天要5點起床

我們是該睡了

原本二哥都幫我們用好了    地板也鋪好墊子了(姊姊睡)

ㄚ哈ㄚ哈     大家晚安

依關上們    我跟阿容容就撲到阿依身上睡覺

超超超超超好玩    超好笑

三個人疊在一起xD    醬也睡的著

很厲害拔     玩超瘋

隔天早上   ㄟˊㄟˊㄟˊ

醒來發現   阿容還是爬到床上惹拉

哈哈    很好笑!!

弄一弄   又開始排隊綁頭髮

ㄜ喝喝    哩哩!!!

姊姊一打開電視就看到阿信> 0 <

媽呀    原來昨天於百是五月天ㄝˋ

依整集       有點難過

不過沒有很後悔阿xD

太開心了

之後之後    我們就上車啦

買早餐     go阿吉   go縣政府




shit今天爆累    但超開心

5點就起床-   0   -

依整個下午  阿冷又幫我編舞

眼睛都要閉上了勒    阿冷也是xD

她還罷工    說喬雯給我    哇哈哈

如果喬雯不介意    我很樂意歐XD

謝謝 瑀妳ㄦ 依姊姊 品寶貝 喬媽咪

你們的加油^^ 陪伴 真開心!!!

之後阿品    阿依都有跳

6點30又開始練舞


依整天都在跳ㄝˋ     

現在的我     眼睛只開0。1公分




好了我不行了

各位晚安      愛你們憂

上一篇:★  今天ㄚˊ

下一篇:★今天 練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