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2:24:08yuan

高雄八人行



今天起了個大早 看到手機簡訊 淑資傳來的 半夜三點多的事情


睡太死 早上七點多起床看到 想說怎麼回事 打去給許濕含 結果呢


他在睡覺 後來他說要再打給我 結果睡死 我都弄好都要九點了 他呢


竟然還在睡 你們在搞什麼 跑去喝酒喝到醉 喝到酒瘋 笑死我了


結果11點多才出發 到那都12點多了 先吃了個飯 再去逛 可樂餅好好吃


阿餅說我在吃他 哈哈哈 然後超熱的阿 買了挖背背心 就換了


想說套件外套 不然別人會以為我是神經病 結果我換了跟沒換差不多阿


去了捷運站 又把衣服換回來了 好像神經病 他們都在看我換 我超強的


哈哈 然後去旗津 人超多的 海風吹了好想睡覺 走路走得好累 去一個隧道


拍手會有鳥叫聲喔 結果拍了好久 什麼搞屁叫都沒有 哈哈哈


拍了很多蠢照片 你們真的是白痴 假彤的假髮好好笑 一直要把它扯下來


然後想說走去西子灣的捷運站 應該沒很遠吧 結果走了好久 問警察在哪


他說直走右轉就到了 狗屁咧 我們繞了一圈 那裡明明過去就可以


繞了好大一圈 整個腳好痠又痛 累死人了阿阿阿阿阿阿 搞屁屁屁麻


然後終於到了 準備回台南 某兩人阿 就小方跟小靜阿 在火車上...


唉唷 很害羞喔 哈哈哈 親親咧 笑傻了 到台南就去吃野宴 第一次吃呢


我很俗嗎 應該不會吧 哈 吃好飽喔 狂叫 都是肉呢 我最討厭烤了


負責吃就好 阿餅手被燙到 可惡的服務生 小心點阿你 八人行呢


好開心噢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 我麻麻還打來說 姊姊 這麼晚還在哪


還不快點回家 哈哈哈 在吃飯咩 回家吃水餃 我寧願在外面吃好料的


對吧對吧 下次帶麻麻去吃好料的  還有感謝小靜跟小方 護送我回家  感恩感恩

阿餅 2009-03-10 00:28:07

終於可以回了
哈哈哈:D

走了好多的路
吃了好多的野宴

開心開心: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