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21:03:39yuan

心要酸幾次才夠



對 我車禍還不夠嚴重 不夠嚴重到天氣那麼冷 還要叫我去買檳榔


操你媽的 我做了什麼事情你們是都看不到嗎 我不想做的通通被拿出來講


天氣那麼冷 我腳走路又痛 是都沒人可以叫了嗎 我沒車騎


叫我走路去 我說我腳痛 不可以嗎 確實我是不想去阿 外面超冷


是人就該有良心一點 我車禍你們就在那罵 其他人車禍你們當寶


是阿 我在這個家是沒用處阿 生我出來不知道要幹麻阿 都叫不動阿


對阿對阿對阿 你們說的全部都對阿 最好是沒有我這個人存在


有做事才會被說乖 不想做就被唸成好像很不孝 叫都叫不動


那請你們看清楚家裡的小孩 哪些人才是叫不動的 就那個賤人


嗯 你們把他當寶 不被喜歡的都不被當人被當畜牲?


是阿 好的時候是好阿 那不好的時候呢? 都沒看到已經盡力在做了嗎


眼睛瞎了嗎 是都沒看清楚嗎 為什麼我這樣我還要去買東西


為什麼我不去就一定要被罵 整個心情就很差 f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