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1:21:10yuan

懊惱)))))))




今天一整天好無聊...放假在家不知道幹麻..早上還是習慣看手機



看幾點..我看了嚇到..在想一想..原來今天是禮拜六=.=..嚇死我



然後起來好無聊..跑去洗衣服..我姑就說他要去用頭髮..問我要不要去



我就想說頭髮要重染..退色好嚴重阿))))))))))))煩死..長的快退的也快



搞什麼呢..不想這樣..他們都說我頭髮變長呢..看似好像真的長了呢



猶豫要不要剪短..重燙..我姑就我去燙熱朔燙..那是什麼鬼..他說



我燙起來應該很好看吧..是嗎.....真懷疑耶...只不過覺得蠻貴的



燙出來如果沒效果或是不捲..我會不想燙吧..因為我頭髮真的變差了



還有找某人的禮物找到好懊惱阿...到底要買什麼..三個大笨蛋在那逛



去夜市逛了好多圈..結果什麼都沒看到..看到的就說買了送他會高興嗎



哈哈哈..笑死..之後又跑去大潤發不知道幹麻..看那個瑜珈墊..超蠢的



又跑去吃飯..然後逛了一下決定好買什麼就回家了..真蠢的一個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