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3:01:57yuan

今天超好笑=))



晚上上課..先打給馬桶說晚點去..因為不想早點去..每次早去都好無聊



他說六點20到我家..結果勒..昨天遲到兩分..今天遲到四分..是怎樣阿你



越來越不像話了你..哈哈哈...然後就去學校..這次的新生有沒有爆多人咧



都沒位子停了..繞了繞..搞什麼..最後還是有看到位子停..哈哈



在大的停車場也不夠停好嗎..然後去教室上課..還蠻多人的麻...可是



老師很機車..一點都不討喜..看了就討厭..哎..國文被當很丟臉..我不要



然後今天又繳了錢..整個窮炸了..又買了禮物要送人..哎)))))))))))



錢阿錢阿錢阿錢阿錢阿錢阿..什麼時候才會有錢才能存錢阿...



晚上體育課..去集合..哇..很多人阿..看到啦啦隊的在練習..哈哈哈



想說我們瑜珈是在那上..翻給大家看..某些人嚇死了..還問說真的嗎



哪可能真的阿..很天真耶..等了好久..腳都餵了蚊子..討厭討厭耶



然後去地下室..老師好HIGH..整個就是正翻天..只有三個男人..



老師還問會不會今天回去後就退選了..哈哈..反正老師人很好就對了



忘了說..早上某個大笨蛋錢包忘了拿..都不知道是第N次了..不見就死定了



錢包不見沒關係..但裡面的錢不可不見阿..我會哭死..也會被某人罵很慘



對吧...每次都忘了拿..下次在忘記我就是大笨蛋=.=



忘了說重點..重點就是今天上國文課..馬桶抓我腳..那女人..完全出力抓



整個紅了三條線..整個超紅..現在好一點..我要打113家暴...哈哈哈



他一直跟我道歉..不管說什麼事情..他就說好啦..對不起..笑死我



然後今天要去買禮物時..一路上車好恐怖..超危險的..整個都被嚇到



一台大車開車快..不知道在快什麼..按喇叭..我們都嚇到..就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