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2:05:24yuan

機車)))))))))))))))))))




今天下午看到課表..超不爽的..因為會計學課又往後移了..哎



老師又換了..這樣回家的時間好晚了耶..煩死..然後又整個很機車



明明二年級必修的課程是他們自己幫我們選的..我們沒得選擇要不要修



阿他就必修了咩..但是學校很機車..也太爛了吧..整個超火大..



下午就跑去問..媽的..那個死老頭還一臉不關他的事情..態度極差



靠..我們也是繳了錢來讀書的好嗎..夜間部的學生不是人喔..態度需要這樣?



整個火大..就說明明必修的課..為什麼會被退選..他就說..可能你是轉學生



或者有抵免學分啥的..我就說..我不是轉學生..而且我才剛要二年級耶



之前哪來的鬼時間在去修其他的科目..整個課排很滿..最好有時間啦



然後他就說系統只能上限20人..被日間部佔走了..所以要等到晚上六點過後



我就說..可是晚上就要上課了耶..七點多的課..最好有時間啦...



然後他也不太想鳥人..就生氣的回去跟好心的總機小姐說..他就幫我打去



也差別太多了吧..他打就馬上說用..靠..有沒有很機車咧...



之後想說課都被刪了..晚上就不用上課了..反正點名單也沒我名子..去幹麻



然後一直爐我組長叫他帶我去..剛好半路上遇到那個選課的先生..



就叫他處理..他就說好..然後組長就說走..去7-11..叫我請他喝飲料



我就說我給你魚..哈哈哈...然後快下班了..稱他在講電話趕快跑..



還很機車的跟他說..走阿..不是要去7-11..可惜他在講電話..哈哈哈



然後回到家聽到打雷聲..我想要下雨了是吧..馬桶就打來說他頭痛



我就知道他一定不去..你頭痛也不會回家好嗎..我很了解你好不好..噗



然後我就說我課都不會去上了..他就嚇到..然後我就跟阿餅說晚上不上課



因為下雨..最討厭下雨天了..一點都不想出門..就這樣過了一個晚上



他打來說要買課本..書錢太貴了吧..整個人真的要窮炸了好嗎..好煩



會計學課本..真他xxxxxx的貴..我要當海盜王..我才不管他抓不抓咧



什麼都要錢...是有沒有那麼愛買課本咧..買了又不上..買個屁阿..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