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3:17:37yuan

飲料管理))))))))




今天上課..馬桶每次都晚到我家..還說會早到咧..晚上下樓..哇



怎麼沙發上有個可愛的小寶寶呢..是一個阿姨剛生不久的寶寶..是女生呢



好可愛噢..我爸看了很喜歡..哈哈哈..我哥他們都坐在旁邊看..



有個阿伯說..叫我們快點生給我爸帶..一人生一個他就不用上班了=.=



光帶小孩就可賺錢...噗..最好是這麼早生....我爸就在那一直說我小時候



我跟三太子在玩..然後三太子打我什麼的..旁邊的人都在那笑...哎



小寶寶好可愛..哈哈...之後去上課..老師從美國回來的呢..難怪中文很差



老師你確定你是台灣人嗎?-.- ....笑死..全班名子有一半都錯的吧



今天還蠻多沒人來上課..某兩人..你們可以休學不要讀了....



總覺得老師今天一直很有笑點..人超好..超有明星臉的..上課一直在討論她



像誰像誰..哈哈哈哈..像的還蠻多人的耶..然後書的錢超貴...煩耶



又要交一堆錢...整個快要窮炸了...還要一直繳錢買書..老師很浪費錢



書根本沒上到多少..又要買新的..煩死了)))))))))))))))))))))



然後回到家..又再搞我的網路..煩耶..整個快瘋了又很火大又想罵人



但是我發覺我很強..比我哥還厲害..到最後還是自己用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