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3:45:20yuan

大失血~~~~~~~~~

早上有點冷..但是沒穿很多..只是沒露腿而已..噗..早上很甘苦..



出門前先嗯嗯..眼看時間..哇靠..八點半了耶..搞屁..換個衣服出門上班



去買早餐..裡面的小姐..有個很像大陸還越南人..超跩的..服務態度極差..



真想賞你一巴掌..然後騎去上班...肚子越來越大..該是減肥的時候了..是吧



晚上上課...我先到的耶..看到考卷..小傻眼..一直叫老師快點下課..哈哈



因為要去花錢..你說是吧..給阿涵載..突然抱了他一下..哈哈..肉肉肉呢



真好玩..一路上..又遇到台客..他竟然穿~~~~~海灘褲=.=..我傻眼了我..



中正路..很普通..沒什麼人...再同一家店..逛了很久..哈哈..買了可愛的衣服



不花錢很甘苦..又去另一家..我要的褲子下禮拜才能拿..好久..然後買完了



回家..下雨呢...一路騎回家..雨好賤..路上看到好多車禍...搞什麼鬼~~



一回到家..我姊他們回來..又跟他們去吃東西..真的會胖死..話說..昨天



阿涵揹我..你說我變重了是嗎..真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很愛吃



哈哈...然後回到家..又看到我阿爸要出門..又跟了他去..買了優酪乳..哈



裡面有一粒一粒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我爸說叫我直接吞..我就吞了..



送東西給我媽吃...他超高興的..哈哈
阿餅 2008-04-26 00:54:01

一粒一粒是那個吧
晶球優酪乳阿~~~
喝那個會很順暢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還硬硬的 2008-04-26 2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