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2:13:49yuan

修了流海=))

現在越來越討厭這份工作...該說是討厭工作還是討厭人呢...煩死了



一下班...關了電腦..就很不爽的走了...晚上很趕..為了上發意麵..好想吃



結果去到那裡...靠...沒開..搞屁-.- ...很想吃的說..然後又繞回去



馬桶說要吃炸花枝麵羹啥的..反正也只有賣當當..也沒其他啥的..就買了那個



順便去買飲料..gomix好喝捏..哈哈哈..蘋果冰茶..好喝好喝...只不過



有點小貴就是了...應該也還好吧..明天晚上要吃同一家..吃看看好不好吃



然後掃了地..學姊真是好人..把上禮拜沒掃的也掃了..這禮拜也一起掃..哈哈



然後就去吃炸花枝羹~~~還不錯啦..只是討厭香菜就是了..然後很扯的是



班上到六點半..只有九個人呢..老師點名應該是要加分的是嗎..可以加在考卷



我很高興的..可惜想太多..哈哈哈..然後我們很吵..考不好還在那吵..笑死



許詩涵拿橡皮擦擦我..很機耶..還把痣擦掉..那我擦你頭髮..哈哈哈..



你捏我超痛的..都給我大力捏下去..紅的地方很多...然後就要翹國文..



因為想剪頭髮..一直問了好幾家..有找了好幾家..可是都蠻貴的..



可是還是去了喬依...阿昭說..叫我不要讓他姊姊那個剪..他想要看別人幫


我用
可是進去是同一個..我覺得我可能傷了他的心..因為我朋友給JOY剪..我問他說



JOY在嗎..他休假呢...我就說那我先給你剪..下次來可以給他剪嗎..噗



那個設計師竟然說好呢...不然他也不能怎樣..你說是吧..他們對面..有間店



超離譜..人一堆..應該也是髮型店吧..也太大間了吧..然後修個流海..



他說..我要剪..只能重燙在剪..他說我頭髮綁歪的..會可愛..可是...



我都快20歲了..這樣很裝可愛..不太好吧..哈哈哈..換個流海..髮型有變到



然後去拿隱形眼鏡...之後就回家了..翹了國文課..老師應該不會怎樣吧


阿餅 2008-04-21 22:24:19

這樣比較可愛阿~

版主回應
是嘛...我姐說很厚一層=.= 2008-04-22 09: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