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2:22:22yuan

阿里山瘋狂行之錢櫃很貴~~




又是半夜出發...說走就走..六個人去...有點小擠...很累人耶..



坐車坐到很暈...都是我坐最後一個...整個被我姊吵到很想揍他..不舒服



躺著又沒辦法睡...一直想吐..又吐不出來..叫司機停車..外面超冷的..



想吐..但是吐的不是我..哈哈哈...往天空一看...一片假星星...超假的耶



一定是騙人的..幻覺幻覺..哈哈哈...超多一整片耶..有點小噁心..近在眼前



笑死我....一直想抓他...話說..去的人超多耶...很冷..還好我有換褲子..



有帶外套...去到那..等小火車...超久的...然後好死不死..車門在前面



整個大生氣..用擠的...分散了...噗...還用站的..小心吐在你們身上阿..哈



空氣很糟...站好久..累死了...聽我姊說..有個台客很智障..超爆笑的..



他說不要偷拿我的錢(台語版..自己翻譯)..之後他電話響了..說灣老母卡來ㄟ



他再跟他附近的人說..因為車上很擠..整個聽到就很好笑..哈哈哈..那時候



我不在他們那邊..不然我一定笑死...到了上面..終於到了..爽死..我姊他們



買東西吃..真的很~~~~不好吃-.- ...然後為了等看太陽升起..哈哈哈..



等好久..累了想睡覺..坐在旁邊的階梯..有人叫了一聲..我就起來了..



因為太陽公公出來了呢...很大一顆...礙眼...又很刺眼...買了十元眼鏡看



沒什麼作用..超濫的..之後大家都閃了...我們就一路走下去..走階梯的時候



有個人工林..前面有三個男生就說..耶..你看那個標示牌..是林工人耶..哈哈



結果我們笑成一團...哈哈..很愛笑別人..自己都很甘苦...因為超級好笑的



然後有人不懂裝懂..走到快底了..才知道走錯..又回頭..我整個腳要斷了..



沒睡又走路...小腿肌很痛耶...超想踹人...幸好..回去的路沒很遙遠..



看到車站..高興的咧...他們買了星巴客..就在那等...坐了一下..真的愛睏了



就走回去車上...有夠遠..去的時候還好..回去好遠..一上車..當然是眼睛閉著



一定要睡的阿..我姊還說要吃鐵路便當..才九點..吃個屁阿..太早了吧..



然後一路開回家...有點小塞...總覺得到家蠻快的..忽然睜開眼睛..一看



到家了呢..高興高興...換了衣服洗個臉..買上躺著睡覺...超爽的..



好像都沒睡過床的樣子..累到爆..他們還給我偷跑去吃飯..都沒約我..其實



我睡死了..他們不想吵我..這樣是為我好嗎= =..肚子很餓耶..下午起來..



洗個澡..整理整理..玩個麻將..七點多去唱歌...去買了蛋糕..去錢櫃..



第一次去..到了上面..第一件事情就是..吃東西麻...都餓死了..話說..



有個男生很像劉明峰..眼睛小小..超好笑的..真的有像到..還以為他們不會唱



只會搞笑..沒想到..唱的還不賴麻..真是小看你們了..哈哈哈...還有阿



不是我愛唱HIGH歌..是我會的真的只有那個阿...被某人嚇到...小心被我們打



還有恐龍先生..不要在嚇我家弟弟了..哈哈..你真的超白癡的..其實..



第一次去錢櫃..真的有貴的..是因為假日嗎..大概是吧..總之..就是很累啦~~


// 忘 ♥〞記 / 2008-04-08 08:11:08

不過~阿里山的真星星真的很漂亮ˇˇ



我到現在還好懷念阿里山的天空


ˇˇ

版主回應
會嗎..我倒覺得很假= = 2008-04-08 15:00:15